金融学院:走访滁州市毕业生校友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247 责任编辑:

929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王圣祥等一行走访滁州市部分毕业校友。

李琳、王圣祥一行先后走访了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滁州市体育馆馆长、主任胡玉喜,腰铺中学校长徐冬梅等校友。李琳、王圣祥与校友亲切座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李琳指出,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学院与校友搭建更广阔的沟通交流渠道和合作共建平台。李琳代表学院邀请校友相约母校70周年盛典,共襄盛举、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举办校庆70周年活动为契机,积极谋划校庆“十个一”系列活动,建立与校友联系的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发挥校友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院上水平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