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协调会暨校园电动车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356 责任编辑:

10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协调会暨校园电动车整治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开华指出,本次双选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的良好契机。吴开华就如何做好本次双选会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的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协调联动,做好双选会期间人员和场地的管理服务工作。第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宣传,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应聘,鼓励动员其它年级学生到场观摩学习,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市场需求。第三,加强就业教育引导,指导毕业生找准就业定位,做好求职前的简历撰写和其他准备工作。

陈薇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的组织工作方案》,通报了本次双选会的筹备情况,并对各部门工作任务做了分工。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还布置了校园电动车整治、奖学金评选、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