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合肥经开区“四进一促”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186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就业,1021日下午,我校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在山下篮球场联合举办合肥经开区“四进一促”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机械自动化、信息工程、材料化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751个精选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结合自身情况投递简历。毕业生们从容自信的风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知识赢得了用人单位广泛的认可。

据悉,今年毕业季我校已举办各类宣讲会73场,专场招聘会1场,空中宣讲会全年持续开展,招聘活动有序进行中。学校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群策群力,上下联动,不断提高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