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举办线下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289 责任编辑:

1029日、30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青年北仑·立业之城”全国引才活动和金华市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

招聘活动分别由滁州学院与宁波市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金华市人才服务和人事考试中心联合举办,共邀请77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2008个就业岗位,主要面向我校机械、电子、电气、材料、化工、测绘、市场营销等专业,吸引了数百名毕业生入场求职,近百名学生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金九银十”招聘旺季,学校已连续举办网络招聘会1场,宣讲会251场,专场招聘会3场,大型双选会1场,共邀请738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28404个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将根据当前就业形势,适时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邀请有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构、用人单位等来校举办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通讯员:刘国政,初审: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