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262 责任编辑:


102021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在办公室主任、管理系主任以及有关辅导员陪同下,赴南京走访了奎鑫钢首集团、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盛世康禾集团南京分公司等3家实习就业基地及优秀校友企业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奚昕一行分别与奎鑫钢首集团、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盛世康禾集团南京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奚昕对各实习就业单位长期以来为经管学院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就业平台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感谢各企业对实习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对就业学生的精心培养。奚昕希望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互动共赢。

在交流过程中,各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还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生在各单位的实习、工作情况,对经管学院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经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