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66 责任编辑:

近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带领教师丁中建、王攀、郝建秀赴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欧波管业事业部走访调研,受到了欧波事业部总经理盛维富的热情接待。

郑建东一行参观了欧波管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与检测中心,副总经理桑文斌就生产车间原料种类、生产流程、产品规格、应用领域和研发与检测中心的配套实验设施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及模式进行了座谈交流。盛维富详细介绍了欧波管业的发展征程和主营业务,突出强调了自身优势,提出了目前公司在原料改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迫切希望校方可以以企业为实习基地,以研带产,推动企业发展。

郑建东肯定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专业设置、建设规划、人才培养及科研能力和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有能力、有信心将校企合作工作落实好,并真诚希望尽快达成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滁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王余杰 初审: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