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企业和高校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161 责任编辑:

101618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一行走访惠科长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校企,受到企业负责同志和毕业生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企业经理对胡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公司项目产品、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机电学院毕业生工作态度、专业储备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

胡凤介绍了机电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企业在学生实习、人才对接、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满意度,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此次还与在长沙的部分企业建立就业初步联系。

在走访两所高校过程中胡凤代表学院向读研的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表达母校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并详细询问各位同学在新学校、新专业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未来规划进行初步了解,并鼓励他们继续深造,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人生。(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