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织毕业生外出求职应聘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225 责任编辑:

1121日,我校积极组织未就业毕业生赴合肥参加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秘书潘英、机电学院辅导员黄凯担任本次活动带队老师。

招聘活动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体育馆举办,共有200家省内外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我校来自机电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化工学院共37名未就业毕业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低温和小雨丝毫没有降低毕业生求职的热情。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手持简历,直奔意向展位,认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洽谈。据统计,毕业生现场共投递简历15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人。来自机电学院的毕业生涂志澳现场接受了合肥交通广播的在线直播采访,表达了想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的迫切愿望及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

为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不仅邀请多家用人单位来校组织开展招聘活动,还积极组织毕业生外出应聘,在117日,学校就已组织了57名毕业生赴安徽大学参加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学校将根据毕业生就业进展、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意愿,持续开展就业指导、就业招聘等活动,帮助毕业生尽早更好就业。(通讯员:刘国政,初审: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