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257 责任编辑:

1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应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邀请,率队参加该区组织的企业产品交流博览会,并走访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上午,吴开华一行参加了江宁开发区企业产品交流博览会,受到江宁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浩等人的热情接待,在展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参展企业产品,随后,双方就促进校政深度合作达成一致,并就具体合作方式、模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下午,吴开华一行走访了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区、工作区、生活区,并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晶晶,门店副店长、我校2018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鲁礼文,高级家居顾问、2019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鲍安妮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晶晶对吴开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用人需求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吴开华代表学校向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及对毕业生的关怀关爱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战略,高度赞赏了校友们取得的成就,鼓励校友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己所学所长,助力企业发展,并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对学弟学妹们给予指导和帮助,同时表达了与用人单位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的意愿,会上还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毕业校友对我校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学生处副处长陈薇,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