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滁州学院2020年昆山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297 责任编辑:

1224日,学校和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滁州学院2020年昆山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汇集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华都精工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华信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康桥学校等2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00余个精选优质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就企业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招聘职位等方面向毕业生们作介绍。参会单位表示,滁州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好、专业基础扎实,他们相信滁州学院毕业生的加入能为企业的稳步发展和开拓创新注入年轻的力量。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开展以专题讲座、企业进校宣讲、校园双选会、网络招聘会等为主的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通讯员:潘英 初审: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