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滁州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1228 责任编辑: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招聘活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双向互选平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滁州学院将举办2021年毕业生春季滁州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一、举办单位

滁州学院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举办时间

2021331日(周三)下午1400-1700

用人单位进场时间1330-1400

三、举办地点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暂定)

四、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100个,本次专场活动原则上仅面向滁州地区企业,非滁州地区有招聘需求单位敬请关注学校后续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双选会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登录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安徽),注册平台,平台审核通过后,选择入驻滁州学院,认证通过后,选择就业市场——“滁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滁州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26日,具体操作请参考滁州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的通知相关附件

五、进校招聘相关要求

1.进校前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方可进校:未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前14天未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

2.进校时

招聘人员仅从我校丰乐大道门口进入,进校时须提供健康码绿码并配合门卫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进入招聘场地提交参会回执,佩戴口罩并服从会务安排。

3.离校后

离校后14天内,如有确诊或疑似等情况的,须及时反馈至我校。

六、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授权,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通过网络签署就业协议,不得无故拖延。

3.我校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费用。

4.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我校可对招聘活动进行调整。

七、联系方式

潘老师、刘老师    0550-3512660 


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