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来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256 责任编辑:

    325日,淮南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孙振带队来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副处长陈薇及部分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其一行。

    郝德新对孙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整体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全校全员包帮责任制,全体校领导包帮到学院,二级学院领导包帮到专业,教学基层单位包帮到班级,将毕业生就业和学科专业建设紧密联系,建立校院、校地、校企、校友、家校“五个联动”工作机制,实行一张表、一张图、一通报、一审查、一奖励“五个一”工作制度,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陈薇从课程安排、机构设置、教学任务、教研活动、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课程建设情况。

孙振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采取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参加了座谈,双方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