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滁州市南谯区明德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242 责任编辑:

2021430日下午,我校与滁州市南谯区明德小学举行教育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南谯区教体局局长李开阳、明德小学校长王庆军、党支部书记胡明星、副校长冯晓春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明德小学校长王庆军对郑朝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明德小学概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教育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郑朝贵对明德小学给予学校学生实习就业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明德小学近几年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尤其是“五育”并举、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的做法独具特色。随后,郑朝贵介绍了滁州学院办学历程、办学定位,表达了深耕滁州、服务滁州的强烈意愿。南谯区教体局局长李开阳介绍了南谯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互惠互利。随后,双方举行了签字授牌仪式。

学校坚持落实“融入滁州、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面向,不断加强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引导毕业生留滁就业创业。(通讯员:潘英 初审:郝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