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毕业生夏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226 责任编辑:

515日,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在数学楼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琳和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招聘会有来自省内各地的11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数100余个,招聘岗位用人数量200余个。参会单位中,有国元证券、平安普惠、兴业消费金融等金融企业,200余名同学参会。

本次招聘会是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好,提供岗位数与专业对口,同时疫情防控到位,此次招聘会专门制定了较为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并全程严格落实到位,确保促进就业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院领导在看望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后,要求学院和各班级要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加强就业信息宣传,保持与毕业生交流,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要注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辅导员李老师说,学院积极与企业沟通,促进合作,想方设法为同学们打通就业渠道,也祝愿同学们都能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

17级经济统计陈同学说,学院组织的这次夏季招聘会,为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带来了机会,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对我们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学校老师们的帮助和学弟学妹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通讯员:庞玲玲  审核: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