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59 责任编辑:

428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细化安排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副院长刘羽熙与各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班导师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咸影传达学习了《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并就未就业毕业生帮扶推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黄永青就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毕业生就业当作学科专业优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检验指标,全院全员做好毕业生帮扶工作。要加强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力度,分类分策指导,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确保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学院就业帮扶机制,实现就业帮扶常态化开展。(通讯员:苏云 审核: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