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深圳市超频三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138 责任编辑:

416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博导田鸿喜,深圳市超频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设计中心主任杨崇俊,办公室主任别春花一行三人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就产教融合,产学研战略合作开展了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一、副院长左铁峰热情接待了田鸿喜一行。

产学研战略合作启动、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授牌、揭牌仪式在美术楼二楼门厅前举行,李庆宏和田鸿喜共同揭牌。

座谈会上,刘一对田鸿喜和超频三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滁州市情、校情进行了介绍。左铁峰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希望通过合作打造聚焦产教融合“双元”教育战略、链接校企两端资源需求、构造产教融合生态系统的创新平台。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切实、显效,成功开展合作工作的交流。

超频三公司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对美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取成绩表示肯定。超频三教育公司与美术学院本着战略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将在美术学院各专业领域的创新设计人才及资源优势与行业企业研发和生产的需求相结合,共同研讨实施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并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超频三公司一行在左铁峰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设计智慧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

下午在音乐厅举办了“深圳龙城杯产品设计创新大赛”赛事宣讲和《让设计成为战略》专业讲座,我院4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会和讲座。(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