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 129 责任编辑:

923日上午,我校在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和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薇主持备课会,就《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课程教学日常管理中的教学计划、课程内容、成绩计算及录入等事宜作了详细的说明。

陈薇分析了本门课程的性质与目的,结合教学大纲,对课程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课程授课环节中必须纳入的内容做了要求。她强调要不断充实更新课程的内容,将最新的知识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来,从课程实践性出发,改进教学方法,引进案例式、互动式、小组讨论等教学方法,要切实发挥好课程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扎实推进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工作。

据悉,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选拔经验丰富的老师自编校本教材,紧密结合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重点定期开展教学研讨与交流活动,创新教学模式,着力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切实提高学校学生就业竞争力。(通讯员:潘英 初审: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