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66

尊敬的用人单位:

当前正值春招黄金期。为搭建企事业单位和我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和选择的平台,开展有效供需对接,滁州学院将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

一、主办单位

滁州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4322414

进场时间:2024420日(周六)上午8:309:00

举办时间:2024420日(周六)上午9:0012:00

三、举办地点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塑胶运动场

四、有关事项

1.关于报名:请用人单位查看我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见附件1),拟参会单位均须通过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安徽)(网址: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登录、注册平台,平台审核通过后,选择入驻滁州学院,认证通过后,选择就业市场报名进行网上报名(见附件2)。

2.关于审核:学校将根据平台报名情况,综合用人单位的规模、录用校友情况以及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度等确定参会单位,4141700前审核完成确认,各用人单位在此时间后查询报名审核情况。未报名或未通过审核擅自来校的,请恕学校不予接待。报名成功的单位如因故不能参会,请务必于4141700前通知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取消,否则将影响日后招聘活动。

3.关于展位:每家用人单位限一个展位,展位规格为:1.5米(宽)×1米(深)×2.5米(高),每展位配1张桌子、2把椅子,用人单位可于417日登录平台查看展位号,学校亦于410日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参会代表(列表第一人)手机上。

4.参会须知:

1)各单位进校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需与系统填报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并按照学校要求填写《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函》(见附件3),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印章。

2)招聘人员均从学校会峰校区丰乐大道门入校,请携带身份证、《进校函》原件,并出具双选会邀请短信息,即可入校,根据安保工作人员指挥停放车辆。

3)各用人单位须如实提供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数量、条件、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校方积极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学校将通过滁州学院就业信息网、蔚园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毕业生微信小程序、今日校园平台等形式进行宣传。

4)各单位进校人员应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要求与规定,如有不遵守学校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依法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5.签约工作: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均须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4。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信息准确无误。

五、温馨提示

1.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300个,用人单位免费参会。

2.如需在双选会后举行专场宣讲会或笔试面试等,请到现场服务台预约登记,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安排笔试、面试场地。

3.参会单位交通与住宿等费用自理。部分与学校签约协议宾馆如下(请代表自订,按照协议价入住):

1)滁州学苑宾馆(西涧中路4298号):王经理18355013988(协议价:豪华标间220元,普通标间180元)

2)滁州君家酒店(全椒路148号):段经理13965955757(协议价:豪华间268元,高级间300元)

3)滁州桂苑度假山庄(丰乐大道1599号):陈经理18909600775(协议价:170元)

4.后勤服务:学校为参会单位代表提供工作午餐、茶水等后勤服务。

六、联系方式

滁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ob.chz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潘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2660

通讯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附件1:滁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分专业一览表及各二级学院联系方式.xls

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pdf

附件3: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函.docx

附件4:滁州学院毕业生网签操作说明.pdf


终审人:潘英